close
你可以,方式,我的,自己的,的人 提問: 為什么我總覺得活的好累? 問題補充: 真想一夢不起 医师解答: 覺得活著累是因為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沒有明確的目標!你可以像sally 說的那樣,一切向前(錢)看,其他的先不去想。有休息的時候一定要充分利用,要有屬于自己解壓方式,我的解壓方式是運動,出一身汗,渾身輕松,忘記了工作的煩惱,生活的壓力。你可以選擇其他方式,建議你,盡量選擇有利于健康的戶外活動。不要一休息就躺著睡大覺,醒來后又對自己的無所事事的一天感到萬分懊惱 我十九歲的時候也像你一樣郁悶,寫了很多沉悶的日記,甚至想過自殺呢,結果因為不想客死異地而放棄,有一天,我碰到一個關心自己的人,他讓我把那些日記都燒了,從此,我開始了現在的生活,除了工作就去學習,凡自己不知道的都盡量去學,日子還算過得充實。愿你早日開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