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也不,你就 提問: 我從一個無知天真的人一下子全變了,我擔心 問題補充: 這次感情的經歷對于我來講真的所謂太深刻了,之前我是一個非常天真單純,對于戀愛,婚姻,或者說男人們的本性和思維方式什么的,完全不了解,所有的人看我都是我是個天真的小姑娘,什么都想不到,也不知道為什么。但是,就在這一年期間,通過我與他的感情波折,而且由于他是一個非常理性的成熟的人,我明白得太多了,也就是因為愛他,所以我會從他的角度和立場去思考很多問題,我一下子明白了太多太多了,明白了很多男人們的思維方式,他們的世界觀人生觀,我甚至可以看清一個男人是什么類型,他們的動機,他們做事情的源由等等,看到事物最最本質的東西。我開始擔憂,像我這樣看得那么清楚的,并不感覺快樂,而是擔憂,因為男人們都害怕在一個女人眼里好像是i透明的對吧?我還能再改變嗎?還能回到從前嗎? 医师解答: 你的擔憂不無道理,現在的你想做成從前的你談何容易,除非東水西流,日從西出.實際上懂的多了,也不見得就是壞事,這樣更能幫助你認識世界認識各種各樣的人.不會輕易的聽了別人的花言巧語而上當,更不會做出讓自己后悔的事來.懂的多了你就當又掌握了一種生存的方法,把自己的人生打理的生動起來,讓自己活的開心而幸福.記住與自己的愛人家人朋友相處時,不要以自己懂的多而高人一頭,也不要認為自己什么都能看透,別人什么都不懂,這樣的話別人會離你而去的.人與人相處就是要相互尊重,心胸開闊,不事事非爭出高低.相信冰雪聰明的你會知道怎么處理的......請記住四個字"慈悲為懷",會讓你受用一生快樂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