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也不,胸骨,不可能,都不 提問: 醫生請進! 問題補充: 我打籃球時,不小心讓朋友用手肘了一個右胸,現在右胸一根骨上腫了一個小包,摸上去就是骨頭腫了一個小包,我又不是醫生,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骨頭腫了,并且我懷疑骨折了,請問醫生我是不是骨折了?該如何?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一般不會骨折。因為我們一般人不可能動不動就骨折,在就是你那朋友不大可能在打你右胸的時候用是很大的力氣。但是,也不一定,最好拍張X光片檢查一下,呵呵~~~~~~~~你之所以“現在右胸一根骨上腫了一個小包,摸上去就是骨頭腫了一個小包”,很可能是因為由此而誘發了肋軟骨炎。但是多發生在肋骨和胸骨的連接關節處,你是不是也在這兒疼痛呢?可以的話,還可以適當口服一些消炎鎮痛類藥物,比如:適洛特、芬必得、魯南貝特等藥物,假如不想吃藥可以外用膏藥治療,比如:奇正牌消痛貼、今古通、云南白藥等比較好的膏藥,效果也會不錯的~ 但是不論什么藥物,都不是立竿見影的神藥!不要對此過度依賴~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