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什么,孩子,偶然性,你有 提問: 懷孕前三個月感冒了 問題補充: 剛開始懷孕我自己大意了吃過一次感冒藥,大概也就一個月左右有維C銀翹片和感冒膠囊.后來以為胃口不好大概兩個月的時候吃過一次江中健胃消食片.現在兩個半月了又感冒發燒了,這次是醫生給開了一些消炎藥.這樣對孩子會不會有影響?我能不能要這個孩子呢? 医师解答: 孩子的問題建議你去問一下專業的醫生,我個人以為不會有什么,我的一個同事不知道自己懷孕了,喝了好幾種藥孩子都沒事,這個存在很大的偶然性,.不過還是注意的好,希望你有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