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油,我也,很好,木梳 提問: 我想燙頭發!但是擔心會因此造成掉發! 問題補充: 我是男生,遺傳因素使我的頭發少的可憐!跟小孩子一樣又少又軟!還是油性的!所以總體看來我的頭發跟脫發一樣!很苦惱!每次理頭發理發師都會推薦我弄頭發,把它弄蓬松了!就會顯得頭發多了,有型了!可是我又聽說燙頭發是很傷的!還可能會掉!就我頭上幾根毛掉了還得了?所以我總以不同的借口推掉了那些建議!可是我現在真的好想燙,讓它"變多"一點!我同學老是愛嘲笑我掉發!很氣人啊! 所以小弟在此向各位哥哥姐姐求救!有什么方法能讓我的頭發燙后不掉?聽說保養好就行了是么?可是要買哪些保養品啊!弟弟我窮書生一個!紅包也沒多少的,都要上繳"國庫"的!所以我希望知道保養的費用!要盡量便宜但又有效的保養品哦!在此先謝過大帥哥大美女了!我也要成年了!外表很重要的! 医师解答: 我的頭發很好,但我也沒有這么保養,那么保養的,我只是每天晚上臨睡前拿木梳梳150下頭,慢慢的梳,不要用力過大.這樣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使頭發快速生長.愛出油的頭發也不要洗的太頻,大約4天洗一次就行了,洗的太頻更容易出油.你不用擔心燙發容易掉頭發,一年掌握在2次左右,是沒有問題的.(別超過3次)另外,告訴你個秘密:200的燙發水和50元的燙發水是一樣的,不要被理發店騙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