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摸到,抗菌素,感染性,要在 提問: 大家幫幫我很急啊~!~ 問題補充: 我是個16歲的男性中學生~從初三開始我發現自己大腿根部,陰莖兩側的槽有東西,用手摸著一小塊一小塊的我不知道是什么好害怕,坐著的時候兩膝蓋側部在一起互相壓迫時陰部也有痛的感覺我好怕你門一定要幫我啊,這是什么病啊是性病嗎??要是性病怎么辦我上醫院就會被查出來丟死人拉555我好怕 医师解答: 你發現自己大腿根部,陰莖兩側的槽有東西,用手摸著一小塊一小塊的:是腹股溝淋巴結。淋巴結遍布全身,只有比較表淺的部位才可觸及。頸部、頜下、鎖骨上窩、腋窩、腹股溝等最易摸到。當淋巴結腫大時,可摸到皮膚下有圓形、橢圓形或條索狀的結節。腹股溝淋巴結腫大是下肢、臀部有感染性疾病的信號。急性期有紅、腫、熱、痛的典型癥狀。你現在要多飲水,可促進體內的毒素排泄。多觀察有無加重,必要時可服用抗菌素,但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安全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