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生活,若不,想再,生殖器官,正常 提問: 我是剖腹產生的孩子,醫生說3個月后才能同房,可我在產后42天就和老公同房了, 問題補充: 我是剖腹產生的孩子,醫生說3個月后才能同房,可我在產后42天就和老公同房了,請問,這有什么后患啊?我很擔心很擔心的!同房后,陰部就出血了,象來月經一樣! 医师解答: 剖腹產56天以后子宮內膜恢復接近正常,3個月左右恢復性生活比較好。在剖腹產后的兩個月內,應避免性生活,因為女性的生殖器官經過妊娠和分娩的變化和創傷,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修整才能恢復,過早性生活易造成感染和損傷。另外,若不想再次懷孕,產后一旦開始性生活,就應采取避孕措施。注意避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