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是在,你可以,意中 提問: 我和我男友的問題,解決下~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是在網絡上認識的,我們一起玩游戲,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們關系一直很好,后來提出了分手,我也很難受,可是現在,我們好像也一直是男女朋友關系,玩什么游戲他總是很謙讓的帶我,我很想挽回我們的關系,但我不知道怎么說阿?哥哥姐姐幫下忙拉 医师解答: 首先,你上網玩游戲是為了什么? 不就是為了放松一下自己在現實中的壓力嗎? 而你自己卻在無意中又給自己找了一個有所依靠,你說的那個男友只不過是你的一個精神寄托擺了,你的這種情況就是在你一廂情愿的把一個人強加為自己的依靠時這個人不再給你依靠了.其實你可以在現實中找一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