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我的,你的,也是,生理 提問: 大問題,和女人作愛陰莖勃不起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在7年前,有一次在睡的時候,用陰莖摩擦床鋪,當時越摩擦越舒服,摩擦到高潮的時候,就像手淫一樣,當然可能小,就沒精子射出,就這樣,又手淫,又摩擦,搞到現在7年,平均兩天一次,有時多的,一天還3次,到現在,中途有看過那種片和想過那種事,都有勃起,可一和女人作愛就勃不起來,會不會以前自慰過多了,可要想和看又能勃起,這使我想不通,請問這到底為什么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正像很多人說的,你的問題是心理問題,因為你陰莖能經常勃起,晨勃也沒問題,那為什么面對女友就不行了呢?這就是操作焦慮,是因為你緊張,再說白一點,是因為你并沒有專心做愛,而是緊張,怕自己不行,這樣一來就出現問題。其實,每個男人都可能經歷過,你并不是唯一的。因為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男人性愛比較依靠勃起,而勃起是生理和心理共同起作用,在生理硬件沒問題的情況下(陰莖血管、神經、海綿體正常),那主要受大腦控制和啟動,而一旦分心必然會影響到勃起狀態。還有一種情況也要注意,就是陰莖本身也會經歷勃起—疲軟—勃起的過程,這是一種自我保護,如果你不能正確對待,而是當作自己痿哥了,那么就不是火上澆油,而是釜底抽薪,那能不疲軟嗎?再講深一點,人類性欲的起動和陰莖勃起,在神經系統層面主要是由交感神和副交感神經控制,副交感神經是你整個身心放松的時候起作用,而交感神經是人在激動、應激狀態時起作用。而陰莖勃起勃起需要由副交感神經支配,射精則是交感神經支配,你因此就能明白,為什么焦慮的時候會發生勃起障礙了,因為那種情緒下,副交感神經是不起作用的。很多男人為陽痿苦惱,但是做郵票試驗發現他們夜里有勃起,為什么會在夜里勃起呢?因為在睡眠狀態中,人最放松,副交感神經在起作用。現在明白了嗎?我的建議:同居總讓人緊張,請做好私密工作,尋找安全的環境,不要總怕有人來了,快快快,那肯定不行,哪個男人也不行。二是做好避孕,不要給內心留緊張成分;三是適當運用性幻想,想像以前最讓你激動的情境;四是適當節欲,間隔一段再試;五是讓女友配合你,至少在你進入時,她不要像睡著了,要幫助你進入她的身體,這其實也是一種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