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高,性激素,你再,由你,一年半 提問: 跪求FSH偏高的治療最好途徑 問題補充: 我今年才18歲,一年半前抽過次血FSH值為9。4 陰部檢查做下來也正常,醫生說吃藥調理就可以。可是這一年半里,月經又是停停來來,不太正常,平時有吃烏雞白鳳丸,而且月經停來的時候總是覺得快要來了,但就是沖不下來的感覺。今天醫生讓我吃孕激素的藥 吃了 來的第三天再去驗次血。真的好緊張啊,就怕FSH還是這么高。我今年才18以后怎么辦啊?如果FSH偏高的話,請問用西醫治好還是中醫治好??因為現在胸部已經發育夠大了,就怕吃了西醫的激素再發育,那就很可怕了尋求最好的方式 拜托了! 我的身材真的不想被激素毀了,但我也不可以不生孩子 畢竟我還小。我該怎么辦呢 我真的好矛盾,跪求各位能不能給我提供一種最合理的參考? 医师解答: 你好!你一年半前做檢查FSH偏高,說明你卵巢功能欠佳;你今年年齡還小,應該由你父母帶你再做復查;確實還有異常偏高的現象要結合性激素六項指標綜合診斷后采用特效中藥調理可以幫助你恢復。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