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肩周炎,你可以,才知道 提問: 肩膀疼肌肉疼脖子疼 問題補充: 我21歲,學生 從 9月份開始 脖子 背部 開始脹痛,慢慢背部不痛,轉移到的肩膀,向后做擴胸運動時,會疼痛,拉傷了一樣,早晨起來 肩部往上聳立 整個酸痛 但脖子不僵硬,只向兩邊偏倒是酸脹。如果手向上揚,或者手抬東西比較久 手臂的肌肉就 非常非常的脹痛,,而且 小腿肌肉也 間隙疼痛 ,請問那位知道這怎么了 我去醫院 大夫看了之后都說我沒什么 就是缺少運動 可是我 每周都打籃球 去醫院時 給我開了花紅片 還有什么治無菌消炎的 西藥,還有搽劑 扶她米 都沒效果,今天 我去幫比人搬電腦 久了就覺得手臂 脹痛 的很,而且 再去吃飯時 我的手都沒什么力氣上揚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來告訴你,你這個現象是患上了頸錐病啦,你可以到醫院的骨科去拍張X光盤檢查一下頸部,估計是頸部的頸錐有骨質增生現象了,因為我也是頸錐骨質增生,而且我的情況和你的基本是一樣的,當初還以為是肩周炎,后來經過檢查才知道是頸病.你如果經過確診是這個病的話,就可以對癥治療了,但是同時要注意保護胃,因為治療頸錐病的藥是比較傷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