趾甲,指甲,脫落還易,去醫院檢查,盡量讓 提問: 趾甲脫落,甲床增厚,要不要去醫院? 問題補充: 我的腳趾前端在運動時磨出泡來,后來水泡漸漸延伸到腳趾甲內,后來我把腳趾前端的泡弄破,濃水全部出來了,但因為泡已經擴散到整個腳趾甲里去了,趾甲和甲床也分離了。再后來傷口長好了,趾甲漸漸分離,我就把分離的趾甲剪了,現在一個多月了,趾甲也沒有長出來,甲床卻增厚了,就好像磨泡后長了繭子一樣,簡直和趾甲差不多硬了,我覺得趾甲就算長出來,也很難和甲床并起來了。我覺得甲床沒有發炎或感染,影響也不是很大,是左腳第三個腳趾,顏色和其他腳趾差別也不大,但就是沒有趾甲心里感覺不舒服。這種情況要不要去醫院?醫生會怎么處理呢?把甲床上的繭子削掉?還是拔趾甲? 医师解答: 一定要去醫院檢查,指甲脫落還易引起炎癥。醫生的處理應該是把繭子削掉,盡量讓趾甲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