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也,我想,你是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老公和我結婚一年了,最近幾個月常常和過去談過的女朋友聯系,時而短信一連串,時而打電話.而且從電話詳單上看很密切,但不知道在交談什么,回家后也把信息全部刪除,我想,我如何和老公交流,讓他告訴我他所想?感覺他對我的愛并沒減弱,但每個女人遇到這樣的問題都想知道真相,不是嗎? 医师解答: 我想還是不要拆穿的好,他們的來往是不正當的,是你的丈夫沒有想到將來的后果。但現在還沒什么,雖然讓你很不好受,現在你如切開晾著反而讓他反感,不接受,反鉆了牛角尖。最好是用你自己的行動去讓他懺悔。去關心他,讓他覺得你對他很重要,讓他知道老婆與情人的區別,哪個更重要。讓他對你有依賴感。提升自己,不要把自己弄的只是家庭主婦似的,讓自己的心態年輕些,讓每天的太陽都照著你。沒有人會像你一樣這樣好的對他,他離開你是不能活的,你離開他也會差什么,他也會用心守住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