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珍珠粉,都是,效果,很好 提問: 請問一下怎么檔才可以使臉白 問題補充: 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后來消掉了,但是有印,。而且臉又黑。我身上夠白的,但是不知道為什么臉上會那么黑的。。臉和身上比真的一個天一個地。。我用過好多美白的產品,但是都沒有多大的效果。。大家幫我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使臉變白點。。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如果只用擋的方法來使臉白,是沒用的,即使遮擋,也要選擇有防曬指數的太陽傘和有防曬功能的太陽帽。但我說了,光遮擋是沒用的,我的皮膚以前曬的很黑,經過護理,現在的皮膚屬于白得透明型的!所以所少還是有一點心得的!我在這里從兩個方向教你美白的方法,但在此之前你一定要頂住美容產品廣告的誘惑,一位在護膚品上花掉了100多萬美元的美容達人的經驗告訴我們,廣告上大力宣傳的美容護膚品,包括非常有影響力的大牌護膚品95%是遠遠達不到它所推崇的功效的,產品價格的巨大差別并不代表產品效果的差別。在這里我先引用我們國家最權威的皮膚專家陳彤云女士的護膚私家"秘密武器",出身名醫世家,85歲高齡的陳彤云女士至今保持著白嫩光澤無斑痕的肌膚,她給我們透露了一些她自制的護膚品里面的一些主要成分:比如說西洋參、珍珠粉,還有維生素E等等,說到這個珍珠粉,據我了解很多的女性在家里經常會用珍珠粉自制面膜來保養皮膚,但是在這里需要跟這些女性朋友強調的是,如果僅僅是使用珍珠粉來保養皮膚的話,其實它起不到很好的護膚的效果,因為珍珠粉起到的只起導管的作用,把營養物質送進去,再把雜質導出皮膚。那如果要是取得很好的美容護膚的功效話,最好是把珍珠粉和一些其它營養物質配合起來使用。在這里我可以教大家幾個在家里自制面膜的幾個很好的方法,都是用珍珠粉配的,你看這個題板:珍珠粉+雞蛋清,注意了加的是蛋精,這樣可以幫助去除小痘痘,另外它還能夠治療過敏。用牛奶+調珍珠粉調和起來護在皮膚上,它能夠起到淡化色斑,美白的功效。連色斑都可淡化,美白效果可想而之。不過要單是靠護膚品,我想就算是皮膚科專家也很難使自己保持那么好的皮膚陳女士晚上還有長年來的一個習慣,就是一頓水果,這水果是比較要緊的,晚上我九點以前八點到九點之間,比方可以吃一個蘋果,吃兩個獼猴桃,這是今天晚上的水果,或者是吃一個橙子,加兩個獼猴桃或者是……反正總而言之差不多要達到半斤多的水果。以上是比較實惠健康也有效美白方法,接下來我要講我使用的最有效的美白化妝品牌,名叫FANCL,在這個產品之前我用很很多有名無名的牌子,效果都不滿意,蘭蔻,雅詩蘭黛,香奈兒,嬌蘭,雪肌精等等這些產品效果都不理想,現在分析來,發現它們都是只從局部出發,解決不了美白的本質問題,甚至因為一些成分上的考慮不周,會傷害女性的皮膚,使之過敏,加速變老。FANCL是我用過的最安全有效的產品了,它的成分比較科學,無任何香料防腐劑的添加,而且使用順序和抗過敏效果都表現出對皮膚的負責任。它的產品連孕婦和嬰兒都可以使用。美白的第一步是深層潔膚,不管你是不是畫了妝,一定要用卸妝油!!不然你后面的護理程序都是事倍功半!!第二步是要去角質,只有老廢的角質去掉了,那些美白的營養成分才能被吸收,不過千萬別用有磨砂顆粒,或揉搓使用,或敷完后得從臉上揭下來的那些產品,它們只會破壞你的角質曾,使你的皮膚粗糙,老化加快!第三步是用補濕水---美白淡斑精華---鎖水乳液(這些FANCL都有相應的特效產品)如果有條件每星期都做3次美白面膜第四步是防曬,這一步太重要了,它不禁決定你前面的美白步驟是否成功,還決定你是否能延緩皮膚的衰老。防曬必須無論季節,無論室內還是室外都要用的,因為紫外線是無處不在的,皮膚衰老的原因98%都來自于紫外線!防曬霜最好用物理型的,它不僅效果好,還能用于眼部皮膚,防止眼紋的出現。最后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把什么鹽啊,黃瓜片啊,檸檬啊,西瓜等東西想當然的往臉上涂抹,這些方法是毀容不是美容!!!MM如果真的不相信就用上一年來試就知道了,你一定會老的比過去要快,我們的皮膚沒有自己想的那么頑強,不是什么都能直接涂抹的!還有洗臉的時候別用冷水也別用熱水,更不要交替使用,這些方法都不科學!應該用溫水,只有溫水才不會讓你的毛孔突然長大或突然縮緊!毛孔一旦突張突縮,過不了多久就會松弛,或張著大大的孔,再也縮不回去了,毛孔大了是用不可逆的!~~要溫和的對待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