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人多,性格,隨著年齡,會改變 提問: 性格缺陷 問題補充: 我發現自己的性格有以下兩種現象:一、容易沖動。每次遇到使自己氣憤和傷心的事情時容易沖動,沖動起來就什么也不管不顧了,一激動起來愛掉淚,不分場合地點,事后又很后悔,覺得自己太沖動了,但每次沖動之前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二、疑心太重。總愛把有些事情往自己身上攬,總認為別人經常含沙射影地說自己,弄得自己好累。雖然不排除有時的確是在說自己。 雖然我已經快三十了,但覺得自己的心理年齡還遠遠沒有達到實際年齡,也許和我是獨生子女有關吧, 我想有我這種性格中的兩點的人大有人在,雖然我不覺得有什么特別不好的地方,但有時覺得這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會讓自己活得不輕松。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我這兩點,有沒有改的必要呢?先謝過各位熱心朋友回答了! 医师解答: 慢慢來,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格多少會改變的,我也有這樣過,多愛自己一些,對別人多點寬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