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耳炎,偏方,治好,我的,也是 提問: 慢性中耳炎的有效治療方法? 問題補充: 朋友患這個病都一年多了,看了好多醫院都沒有根本的治療手段,請問,朋友們,有什么妙招嗎? 医师解答: 蘆薈治好中耳炎——來源于民間中醫網。說到蘆薈,人們馬上就會想到美容,對于蘆薈的美容價值,可以說人人皆知。其實,蘆薈不僅美容,同時也是很好的藥品。我從小患有中耳炎,看了很多醫院都沒有根治。前年,我從一僧人處得到一專治中耳炎的偏方,試過后效果不錯,果然就把我多年不治的中耳炎治好了。這個偏方就是蘆薈,買1~2斤新鮮蘆薈,榨出汁,把蘆薈汁滴入耳朵里,一天一次,一次幾滴,堅持一周后,我的中耳炎就徹底根除了。現在已經2年多了,從沒有再犯過了。來源于民間中醫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