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盲,孩子,也可,看你,微量元素 提問: 辨別顏色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今年2歲8個月了至今對顏色很不敏感,只是對白色和黑色還可以,我曾經讓他給我選擇白色的蠟筆,他總是拿錯幾樣后才可以選擇正確,黑色還可以選擇正確,但對其他的顏色就不行了,今天我們這里下雪了,我問兒子雪是什么顏色的,他的回答竟然是紅色的,請問什么方法教,還有我的兒子是不是色盲,我們家沒有色盲史。 医师解答: 孩子有無色盲不一定非要是家族史遺傳的,如果兒童缺乏某種微量元素,也可能造成色盲.看你說的這個現象,孩子真的好象是色盲癥的表現,建議還是帶孩子到醫院的有關科室去檢查一下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