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如有,原因,肥皂,棉制 提問: 男性問題。我前幾天提過問題,就是我下面長了些小疙瘩,后來去醫院檢查了,不是尖銳濕疣,醫生說是珍珠皰疹 問題補充: 我前幾天提過問題,就是我下面長了些小疙瘩,后來去醫院檢查了,不是尖銳濕疣,醫生說是珍珠皰疹不用治的,可是,這幾天有點癢,不用治行嗎?還有我的皰疹是病菌還是男性都有的問題?如果聽醫生的不治療,怎么可以讓不癢呢?誰患過珍珠皰疹這種東西?是怎么治療好的?不要粘帖來的,最好是親身經歷治好的人談談經驗,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確診為珍珠皰疹,一般不需治療,必要時可用電解或激光治療,不過,珍珠皰疹一般情況下并不存在瘙癢癥狀,如果瘙癢癥狀明顯,最好還是就醫檢查是否存在其它問題。還有,要經常清洗外陰,但不要用堿性肥皂,否則會在清潔的同時傷害正常菌群。 外陰瘙癢是一種癥狀,可由各種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還有慢性外陰營養不良、藥物過敏或化學品刺激、不良衛生習慣、皮膚病等。糖尿病、黃疸、白血病、維生素A缺乏、維生素B缺乏等慢性病患者也常有外陰瘙癢。部分患者無明顯的局部或全身原因,可能與精神或心理因素有關。 應查明病因,對癥下藥。  另外,保持外陰清潔干燥,不用熱水燙洗,不用肥皂擦洗。 忌亂用、濫用藥物,忌抓搔及局部摩擦。 忌酒及辛辣食物,不吃海鮮等及易引起過敏的藥物。 不穿緊身兜襠褲,內褲更須寬松、透氣,并以棉制品為宜。 局部如有破損、感染,可用l∶5000 高錳酸鉀液(在溫開水內加入微量高錳酸鉀粉末,使呈淡紅色即可,不可過濃)浸洗,每日2次,每次20~30分鐘。 就醫檢查是否有其它疾患,如有應及時治療,而不要自己應用“止癢水”治療。 久治不愈者應作血糖檢查。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