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淫逸,也是,耳部,是有,并不是 提問: 中醫耳科專家,請幫忙! 問題補充: 我在上大一時因過美尼爾得過耳鳴,吃了幾副藥厚好了,因為我有手淫的習慣,再一次手淫后,耳鳴又犯了,結果四年來不管我吃什么藥,都沒好!多方求醫都說無藥可救! 請問醫生:我現在該怎么辦?耳鳴與手淫有關嗎?我得的是哪一種耳鳴?謝謝 医师解答: 中醫所說的“淫逸傷腎”中所指的腎,并不是醫學解剖中的那個腎臟,腎臟主要是管排毒等功能的,與生殖無關。但是腎系統則是另外一回事,過度手淫對腎系統是有傷害的,這個腎系統就包括生殖系統。中醫講“腎主骨生髓,開竅于耳,其華在發。”也就是說,耳部也是屬于腎系統的問題,耳鳴與手淫過度或許有關聯,你適當控制一些看看是否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