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也,和我,但我,就把 提問: 乳頭內陷男友發現時會什么反應啊???? 問題補充: 真害怕激情高漲時,發現這個問題所有動作卡然而止啊???平時有注意作自我的矯正,可只是有經微的好轉,好心的姐妹給我出出主意,事前提還是.......告訴他又怎樣開口............有經歷的姐妹你們當時怎樣過來的可以告訴我嗎???????????????心理障礙這一關過不了~~~~~~~~~~~~~~ 医师解答: 呵呵呵…你的情況和我一樣,我也理解你,但我沒覺得有心理障礙,我每天洗澡時就把內陷的乳頭往外拉,然后讓我老公幫我吸,現在乳頭恢復正常了,希望你也快點好起來,不過要先別在心里有個結,要相信自己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