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菜,放在,也可,果汁,有一 提問: 寶寶屁屁放肥皂后沒便便 擔心.... 問題補充: 女兒今天已是第三天沒便便了,為了讓她便便就用了在她小時候醫生告訴我的辦法_--_放點肥皂,可我剛放進去她就大哭一直哭一直哭..可放進去了,我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就抱著哄著.后來我一說讓她臭臭她就哭,手還一直指自己的屁股.把我急的都出汗了.后來還是沒拉就睡了,還有她半年前在便便時幾乎每次都帶點血(醫院化驗后說是把肛門撐破后的血)有段時間不這樣了,今天寶寶哭是不是肥皂有副作用?女兒現在已經睡了.我很擔心這肥皂在里面待一夜對腸道或是肛門有沒有影響?希望各位JM幫忙..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家的寶寶也有這個問題,有一種東西,在北方叫洋菜。在南方叫燕菜或是大菜。這是一種從海藻里提煉出來的,90%以上的纖維,遇到熱水熬煮可以化成水樣。你可以用5克的洋菜加300毫升的水煮化它。在一周歲以內的幼兒,每次用化開的洋菜水20毫升沖奶,20毫升沖100毫升的水,所以每次做完300毫升的洋菜水放在保鮮盒里,后放在冰箱保鮮層里,等凝成果凍狀后在盒中化成小塊,方便取用。每次用20毫升時在微波爐中以30秒解化開后沖奶。一天5次,也可以加水或果汁給寶寶吃。超過一周歲的寶寶可以在里面加蜂蜜和果汁,涼后變成果凍狀給寶寶當果凍吃。此物沒有任何營養,及副作用。非常有效,一般要在認真吃后3-5天見效,長期食用也可)此方是由國外頂極兒科專家提供。洋菜在國外叫a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