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的人,手段,也有,很有 提問: 我第一次抽煙的疑惑(女) 問題補充: 我從不抽煙,但是喜歡了解煙,當然只是女士煙.不知道為什么我就是喜歡 黑魔鬼(BLACK DEVIL),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抽過?今天實在忍不住去買了一包.當然對于它的真假我是真的不知道.下面我說說抽的感覺: 打開盒子就是一股煙草味,和爸爸抽的那種有點類似.點了之后吸,感覺有點嗆,差不多吸完一支煙的時候,覺得舌頭很細微很細微的麻感,口腔里是一股子煙味兒~我不知道是抽了假煙呢,還是黑魔鬼本來就是勁很強、味兒很烈的煙?是不是不適合剛開始抽煙的女孩抽啊?請有經驗的朋友指點我一下我寒假里排片段,飾演一個妓女(喀秋莎),舞臺行動需要抽煙.  所以想,反正都要抽,就抽黑魔鬼吧~  我本人堅決不抽煙的!  也相信自己不會上癮的,畢竟不是毒品嘛 医师解答: BLACK DEVIL是很有名的香煙,最早是日本出產,味道很香,曾風行歐洲。但是,從現代心理學的角度看,抽煙人的目的是為了平解某種心緒,而這種心緒使用一般手段不能平解,抽煙是心理活動的延續。從而心理學家認定,抽煙的人一般都或多或少有心理疾病(也有說是心理缺陷),因為他們不能用正常手段解決心理上的不穩定。所以,現代主流科學反對吸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