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生理,您目前,性欲,旺盛 提問: 如何擺脫心理陰影? 問題補充: 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又看了色戒,老是想著男女之事,我是未婚女性,又有個男人追求我,但從理智上說我不喜歡他,如何擺脫這種心理陰影?我害怕造成終身遺憾. 医师解答: 您說“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又看了色戒,老是想著男女之事,我是未婚女性,又有個男人追求我。”您有性欲望和性沖動是由性成熟后性激素水平迅速升高所引起的,您目前正處于談婚論嫁的年齡和性欲的表現期,再加上生理機能旺盛更激發了與異性接觸欲,出現“性欲”“做性夢”、“很容易產生性沖動”是很正常的生理和心理表現。所以您目前的狀況是非常正常的,也說明您生理機能旺盛身體非常健康,所以建議您大可不必為此過分關注以及有意識地去抵抗自己的心里所想 ,只要在理智上保護好自己的私密部位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