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的,有一,有的,我不 提問: 我得的是什么病啊? 問題補充: 在6天前晚上大腿根部就開始發癢,當時沒有什么癥狀出現.后來兩天逐漸出現紅色丘疹疙瘩.而后來是越來越多,面積越來越大.每到晚上還是癢的要命,不是持續發癢.還是有時間段的癢,現在陰囊也開始癢了。/望大家指導一下小弟~!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的內褲是否經常潮濕,如果你有陰囊潮濕病,如果有的話有可能是濕疹是的話建議你用點“濕疹膏”+“咪康唑軟膏”,還有一種可能是“神經性皮炎”是的話我建議你吃點調節神經的要物看看 怎么樣會不會好些,無論是哪一種病都不是多好治療知道嗎?如果我說的這些對你的病治療無效的話你就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什么病,只有早發現才能早康復! 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