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如果你,你可以,就不,心肌 提問: 請問我的心電圖異常,但照了彩超醫生說什么毛病都沒有,這樣能通過公務員體檢么? 問題補充: 我做的心電圖結果是ST段低(好象是),T波改變,懷疑我心肌供血不足又是心肌炎什么的,所以我就做了個心臟超聲波檢查(彩超),醫生說我沒有毛病,現在我想問問大家,象我這種情況,能不能通過公務員體檢呀?馬上就要體檢了,心理很著急,希望大家給我幫幫忙啊~~問題補充:是這樣的,在公務員體檢中要求很嚴格,如果心臟有病理性(器質性)的改變,就要做不合格處理,如果是功能性的就沒問題,關鍵是我不懂這些,按我的理解,是不是做完彩超沒毛病,就可以證明我的心臟不存在 病理性(器質性)的改變呢?光有心電圖的異常不能就說我不合格,對么?可能是我問題沒說清楚,希望大家能給我個答案,謝謝~~ 医师解答: 心電圖結果受很多因素影響,會出現誤報現象,彩超比較準,應該沒問題。心肌供血不足也可能是一時性的,西醫很難捕捉到,如果你沒有不適的癥狀,就沒事。如胸前區有胸悶、疼痛癥狀,你可以看看中醫調理一下即可。或吃一個月的三七粉,每天一次,每次4克左右,也可以改善。體檢時不要緊張,就不會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