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建立起,不足,逆反心理 提問: 我的心理和思維有問題?想得到幫助? 問題補充: 我是個青少年,人際交往不行,說話表達思維能力不行,思維不靈活,還有膽怯,懦弱的心理等等,不知道該在什么場合說社呢們樣的話,與身邊的人格格不入,性格偏激,內向孤僻,不善表達,不感在眾人面前講話等等,不知道怎么與人相處等等,這就是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可以看出:1、你感覺自己的能力不足,渴望通過社會化學習達到自我完善。2、你很想擺脫青春期的逆反心理狀態,與周圍的人建立起和諧的人際關系。3、你僅僅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自我評價過低,不夠自信,不能與別人進行主動地交流和溝通,你不能與別人建立起友誼,但在你內心里很渴望獲得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