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都有,去做,自卑 提問: 這就是我的心理,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是個不愛動腦筋想問題的人,思維不靈活,反應遲鈍,沒有什么愛好,沒什么世面,問什么都不知道,對什么問題和事物都一知半解,性格與他人不太融洽,內向孤僻不愛講話,說話做事笨拙,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一個字:練!兩個字:多練!三個字:反復練!怎么練?一個字:快!兩個字:認真!——————————————————————————工作之后,都是要跟很多人大交道的。不會表達自己,做什么工作都有點吃虧。。你如此看自己,說明,你心里的自卑!就是說對自己缺少自信。這個是因為感覺自己的能力不足,遭遇挫折之后,對自己自我否定的結果。慢慢的形成心理上的自我暗示,總認為自己很差!從而影響自己的行為和思想。形成自卑的!漸漸的就有點悲觀了!于是,遇到什么事情,都有點信心不足,沒有勇氣去做而害怕.....等等很多心里反應。造成情緒低落。。。如果長期這樣,很容易形成郁抑癥!自己要注意調節!總是要猶豫半天才肯去做!胡思亂想的想!怕這個怕那個的!.........——————————————————————怎么樣改善,就是我一開始說的:沒有人的能力是天生的,都是練出來的!如果你認真的做好現在的事情。將來就會有改善!至于說過去自己怎么樣,就不要去管了,因為都已經這樣了,悔恨,難過什么的都不起作用的,不是嗎?將來怎么樣,也是說不清楚的!懶得去想他們!認真做好現在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