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美女,我所,弗洛伊德,不自在 提問: 咨詢 問題補充: 我23歲,沒老婆,我看到美女的時候眼睛有點不自在,我不敢正眼看啊,我上網把的時候,有女的做旁邊就不自在,這是雜回室?謝謝大家回答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到美女不自在,那非美女時又如何呢?如果只是前者時產生不自在的感受,則可能你不自信,在美女面前有一種自卑心理;如果在一切女性面前均如此,則可能是不好意思.你覺得呢?另外,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心理學中提到了很多的防御機制,其中一種叫做反向作用.即你用一種相反的態度來掩蓋自己的真實的,感覺不能為社會或你的超我所接受的態度.如上,你之所以不敢正眼看美女,其實是因為你對美女有種好感,有種本能的欲望,而你認為這是不能為社會或者你的超我所允許的.基于此,你以一種相反的態度來成功的壓抑你對她們的好感與欲望.其實,食色是人的本性.坦然的接受自己本能的一面,你才會在滿足基本需要的前提下真正的奉獻于社會,真正的自我實現.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