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我,暗示,你的,相似 提問: 催眠真的那么神嗎?說出心里話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催眠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效果.一般而言,對那些易受暗示,感受性較高的來訪者它的效果較明顯.基于此,一般年齡小,受教育較少,女性等比較容易被催眠,在催眠過程中她們都能較容易的進入深度催眠狀態.另外,也可自我催眠,自我催眠相似于自我暗示,這又相似于佛經所謂的心生則法生,心滅則法來.心即是一切的本源.存在主義代表人物薩特曾預言,人就是他希望成為的人.所以,你的心態決定你的高度.就這點而言,催眠真的非常神奇.擇其善者而從之.相信在自我催眠的過程中,我們都會成為有利于社會的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