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病友,要到,偏方,但你 提問: 腎炎 問題補充: 您好,大夫!我在12月份診斷為急性腎炎,住院有2周,在住院期間化驗小便是正常的,可一出院就有血尿(3+),鏡下有14個紅細胞,怎么一直會有血尿呢?這還需要住院治療嗎?或者還需要做什么檢查呢?請幫幫我,我才25歲,以后還要要小孩什么的,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是一名慢性腎炎患者,急性腎炎不嚴重,但要注意保養,免得發展了。我出院時尿檢不正常,且伴有輕度水腫,但醫生告訴我激素已經起作用了,可以出院治療。出院后一周全部OK。但你這種情況,是否需要重新住院,建議你到醫院問問。要到好醫院看,千萬別相信什么偏方,特效藥之類的。還有什么說修復腎功能也別信。多到論壇,qq群和病友交流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