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不舒服,我的,自己的,成了 提問: 是心理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有時頭腦中每次想到要和別人有身體接觸時,或看到有東西從高空墜落時,或坐車經過崎嶇不平道路和從高崗向低處開時,心里總會有緊張感,下腹部也有不適的感覺,這是怎么回事?不適的部位我覺得是下腹部靠近生殖器官的位置,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以前得了前列腺炎,經過治療和保養,現在好多了,是不是與他有關系啊? 如果不是,那是不是心理作用啊或是身體有什么問題? 有人說是腎上腺素加速分泌造成的,這樣對身體有害嗎?如果有,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嗎?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身體很健康這種軀體的感覺和你自我的心理暗示有關系第一次有這種感覺后,你特別關注,以后多次對號入坐,越感覺身體不舒服,就越存在,這樣就變成了自我暗示下的軀體癥狀。也就是心理因素帶來的軀體感覺建議你增加對身體的自信心另外不要總結規律你身體偶爾不舒服,和你和誰身體靠近或者看到什么沒有任何關系,多分散自己的關注,忙起來,并自信,這些問題很快就能消失。--心岸醫生參考文獻:心岸心理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