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就能,并不是,你要,在那里 提問: 關于懷孕建卡問題 問題補充: 我已經懷孕快4個月了,讓我到醫院去建卡,我不知道這樣有什么用處么?我并不想在建卡的醫院生寶寶啊,我現在還需要做些什么? 医师解答: 你要在戶口所在地的醫院建卡,但并不是要求在那里生,建卡后,你拿著卡去你想生的醫院,他們給你把每次的保健記錄記在上面,將來給孩子上戶口應該也用得上。你先去檔案所屬地開準生證,男方單位再來填寫,再去街道,他們會告訴你去那個醫院建卡,所以快去辦吧,不同的月份有不同的檢查,錯過了日子就查不了了,很容易的,幾天就能辦完。咱們的寶寶應該差不多大,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