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到你,自己的,他的,也是 提問: 有點想他見我父母的想法? 問題補充: 我追的男友.我們相處了3個月。男友農村人,是外地來我城市打工的。剛開始男友對我很冷漠!現在他終于也愛上我了。我現在突然有想帶他見我父母的沖動。因為過年他要回他家那邊,男友昨天開口想帶我去見他父母。所以我在想要不要也帶他見下我父母?也許我是感動了??其實我擔心我父母知道我和他的事,因為我覺得我父母不會同意的.而且我對我和他的未來都不知道怎么過.畢竟我們沒有房子,以后什么都是我家出.大家給點看法或建議都行. 医师解答: 既然你已經感覺到你父母可能不會同意,就不要現在帶他見父母,免得父母一口回絕斷了你們的交往,什么都機會都沒有了,或者給將來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再增加阻力。如果你愿意,可以接受去他家見他父母。給你三條小小建議:1、暫時不要讓你父母見到他,你要慢慢地想辦法在他們面前提起他,說他的一些優點等,讓你父母對他有印象,而且是個好印象。不要讓你父母意示到你們已經相處了。2、把精力用在工作上,兩個人相互鼓勵,盡量靠自己的奮斗積累一些基礎。3、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和他要常溝通,坦誠的,不要有誤解。兩個人建立起一個共同的目標,共同努力。:)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