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你自己,自己的,她的 提問: 為什么?為什么?上帝不公平!!!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小兒麻痹癥患者~!當然也沒到不能走不能行的地步!我想好好的愛一個我喜歡的人,可是我知道現實社會中,女生不感說全部可絕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較勢力眼.我都不敢付出100%的心去對待她!因為我怕我怕有一天他們會嫌棄我!我.....真的好想哭啊 !我喜歡打羽毛球 當然也打的不錯哦 可是我卻不能很好的去式長我的技能?為什么上帝你太不公平了!!走在路上都被人用異樣的眼觀看著!我不想的我只想好好的走一段屬于我自己的路難道這樣都 不行???我恨你上帝!!!!!!!!!我真的好想哭啊 ! 医师解答: 首先你自己不能自卑。我記得肯德基最大的肉蛋供應商的老總就是小兒麻痹,已經箸了四十多年的拐了,人家不是一樣當boss,一樣接受采訪!其次是你可能沒遇上真正了解你的人,你遇上的那些勢力的人都是只注重外表的,她們沒看上你是她們的損失,你不要太在意。你信上帝?那么上帝會公平的給你一個喜歡你,你也喜歡她的伴侶的。前提是你自己不能自暴自棄。每個人的生活都不順利,我,他,都一樣。不要怨天尤人...你要過對得起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