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我,心理,很好,好了 提問: 我整天感到力不從心是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還很年輕,可是整天就感到力不從心.我家里的經濟不是太好,3年前就出來打工了:可是社會的壓力是太大了:我盡管每天努力的工作,可是3年來還是一無所有,我開始對人生有點失望了.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我是不是比別人苯還是......于是我對工作越來越冷淡,一點也提不起精神!接著就開始慢慢的沉淪:整天沉迷在網絡上還有.......盡管事后想想會很后悔.可還是控制不住自己,以至于越陷越深.現在我的身體也感到不適了:每天睡的也不是很塌實,吃飯也沒有胃口,總之對一切事都不感興趣.而且特別的疲乏,整天昏昏沉沉的.............心里經常會自責,后悔的感覺.特別難受!!!!!!!!!!因此我也很害怕見外人,不敢和外人打交道,總感覺自己比別人要矮一節,處處不如人,深深的自卑!!!!!!!!!!!!我還經常感到頭暈,氣短.........我整天都在懷疑自己,我感覺我就像一個廢人一樣.我本來是一個很自強的人,我的自尊心也很強,我從來都沒有向任何人說過我的這些心里話....在這里我我鼓足了勇氣向大家說出了這些,希望大家給一點幫助和鼓勵!!!!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因為個人發展一直不如意,壓力比較大,導致對個人能力發生懷疑,自信心下降,這樣壓抑導致的。你想很好的去發展自我,獲得成功,那更需要好的心態和心理素質,你最好能夠多和好朋友談談心,盡快從這個狀態走出來。也可以考慮專業幫助,心態好了,生活才好。你很有志向和夢想,是個有所追求的人,人生路上不順利,就需要冷靜下來分析原因,客觀的分析,并做好自我整頓,這樣泄氣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更糟糕。祝福你,盡快走出這種狀態。參考文獻:心岸心理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