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疹,面部,合理,隨意用藥,明確診斷后 提問: 關于眼部起疹的問題~? 問題補充: 最近幾天我的眼睛周圍起了一些疹一樣的東西,又癢又疼~ 洗完臉后從疹里還流出一點水出來~ 疹為紅疙瘩樣的東西~眼睛周圍干燥起皮,把下眼皮翻開血絲很重 眼皮附近發紅有些腫。現在摸著皮炎平呢 但。。 效果不是很明顯。剛開始只是眼眉邊上有。但這兩天有擴散的趨勢,兩只眼睛附近都有癥狀發生~ 不知道這是什么毛病?嚴重嗎?該如何治療呢?請解惑~謝謝~!最近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過敏性濕疹~ 艾。。 我也沒有過敏史呀~ 郁悶! 請問 我這種過敏性濕疹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嗎? 這次去看醫生,醫生給我開了“蒲公英膠囊、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好像還有維生素、還有兩種小藥片我就不知道是什么名字了。”用了幾天,現在眼睛周圍的皮膚很干燥暴皮,很癢有點痛。別的地方也起了點疙瘩。淚腺附近很有摩擦感。 在這里求更有療效的治療方法。。 謝謝~ 医师解答: 面部皮疹,又在眼的周圍,診斷不明確,不敢隨意用藥。建議去三級醫院皮膚病科就診,明確診斷后,合理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