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您好,答案,考慮是,建議應 提問: 請專家幫幫我! 問題補充: 您好!我今年24歲了!一直都有手淫習慣!我的陰莖短小,請問能不能治!和女朋友做愛的時間時間很短而且在射精的時候沒有興奮感!有一次我和她做了兩次可是兩次的時間都很短,而且感覺不到5分鐘就射了!到做第三次的時候,剛開始還可以撥起,但是做著做著我的陰莖就縮短了而且再也撥起不了也沒有精液流出!隨后幾天感覺自己的陰莖沒有以前撥起的快了!這是怎么回事呢!第二天感覺大腿內側很困!請專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您好根據以上您所描述的癥狀初步考慮是手淫引起,建議應控制手淫次數(1個月3--4次)觀察一段時間,如癥狀沒有改變應及早到醫院進一步間明確,檢查后尊醫囑對癥治療即可,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lyer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